多少恍惚的时候
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
隐约中已浮现
一转眼又不见
月光如春风拂面

Tremble (Original Mix) - Vicetone

同情程序猿

羽翼君:

{ 抖 }


周末了,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嗨起来


昨天在公司在京东下单了mini90,按照计划,应该是今天早上到货,然后我就可以背着相机到处玩()了(

结果快递小哥到现在都还没有来,又不敢玩Dota,怕玩着玩着就要下楼拿快递

无奈,只好听歌了


虾米第一首推给我的就是这么一首powerful电音,港真,看评论很多人都说是史诗级电音,歌单应有。。。然而在下今天却是第一次听,如果不是每日歌单推荐了,估计听到这首歌要等到下一个猴年马月了


今天是八月六号,貌似下周二就是七夕节了,不知道诸位准备得如何,作为一枚single汪和码农,我看了看我的右手,笑了笑——时刻准备着(码代码)【


这首歌曲,非常有节奏感,也非常带感,那种感觉该怎么描述呢,不说那种一骑当千的干架大场景,歌曲给我的感觉就像坐过山车,第一个下坡点前的缓慢爬升阶段,那种有种小小的害怕却又很期待感觉很刺激的感受吧。


周末,就应该这么带感对吧


【END】
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